店內很多客戶都點套餐,店內提供很多套餐:小米粥+小菜+餡餅(蒸餃),但我不愛小米粥,所以點ㄌ我愛的刀削麵囉!炸醬刀削麵:Q勁無麵粉味的刀削麵,吃到嘴裡真是滿足,好久沒吃到好吃的刀削麵,而自製的炸醬,鹹淡適中,肉醬不似一般坊間過鹹而只是絞肉,這家肉醬是塊狀,好吃!用筷子狂亂把刀削麵和炸醬豁在ㄧ塊,真是人間ㄧ大享受ㄋ
蔥油餅:蔥花很多很香且便宜,但是味道&特色比不上蘇杭的蔥油餅囉!蘇杭>田園
榨菜肉絲刀削麵&牛肉麵:第二次特別帶老公ㄧ起去,味道真是令人失望,這2道麵食,湯頭和原料都不盡如人意,不值一提!
小菜:第一次點當然要來點特別ㄉ,點ㄌ蔥花花生涼粉,和想像中的不同,粉粉的不Q,和小黃瓜、花生、特製醬料做在ㄧ塊,味道酸酸甜甜ㄉ,還不錯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推薦食物: 炸醬刀削麵、蔥油餅推薦指數: 改進方向: 麵類覺ㄉ有點小貴,若能夠再便宜10-20元就很好囉!價格: 炸醬刀削麵(60元)、蔥油餅(35元)、小菜類(30元)。服務: 乾淨度: 停車: 地址: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,在墊腳石書店旁ㄉ巷內其他:滿500元有外送服務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