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羅馬雞腿:
咖哩香料是黃色咖哩, 濃郁的咖哩香味吃進嘴裏久而不散, 配上雞腿的軟嫩恰 到好處

特價豬排飯套餐:
剛開幕第一次就是吃這一道, 豬排略有腥味, 但佐上的綠色咖哩, 卻讓我 印象深刻, 淡淡的綠色咖哩香, 香料中有優格的清淡爽口, 不似紅色和黃色咖哩的濃稠味道, 獨樹ㄧ格, 很不錯...我很喜歡..

斯里蘭卡特調辛香料墨魚咖哩 :
這道菜感覺頗貴, 因為盤子大感覺墨魚份量較少, 但墨魚 新鮮, 其中佐上的紅色咖哩醬, 從沒吃過的濃郁和香料顆粒, 雖有類似中藥味的香料, 但還是讓我不襟以烤餅ㄧ直沾醬細細品嚐ㄋ...

原味南方餅:
在這我吃過兩種餅,ㄧ種是用炸ㄉ,ㄧ種是用烤ㄉ.....
炸的吃起來脆脆ㄉ, 油份比較多, 薄&小 ;
而我愛的南方烤餅, 厚度夠, 比較大片,不油而且還有淡淡ㄉ鹹味, ㄧ片片撕下佐上主菜的咖哩醬汁, 真ㄉ是絕配, 在炎炎夏日吃不下飯ㄉ時候, 吃這ㄍ最好又有滿足感....

薑黃飯:
用"薑黃"香料蒸成的飯, 顧名思義為黃色, 其中含有蒜香和花生, 米粒非台灣米, 較細長......感覺還有加入其他香料, 味道很香......

拉茶, 錫蘭紅茶:
拉茶真的很不錯, 濃郁的茶香+奶茶香味, 佐上稍許的香料, 是目前為止我沒喝過的口味........
而錫蘭紅茶的茶香很棒, 以蜂蜜點綴卻沒成為蜂蜜反而嘴裡充滿濃濃ㄉ錫蘭茶香, 但入喉後卻有澀味........

店裡有賣四種罐裝香料, 分別為「紅黃綠黑」四種顏色區隔, 研究結果我猜應該分別為「史都瓦」料理系列是黃色咖哩, 「黑爵爺香料」料理系列是黑色咖哩, 「斯里蘭卡特調辛香料」是紅色咖哩, 而綠色就猜不出是什ㄇㄌ...但有吃過很清淡的口味(詳上述諸排飯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