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巴子
看ㄌ非凡電視台的報導, 決定去試一試這家店, 是目前吃到飽火鍋
有小菜吃到飽, 也有一鍋兩吃, 評價又高的餐館
一行人點ㄌ所有的小菜,每四人可以開一鍋,
所以開ㄌ香辣蟹鍋, 酸菜魚片鍋,水煮魚鍋

香辣蟹鍋:
一鍋兩吃, 一端來香噴噴的炒蟹, 不禁讓人食指大開, 尤其是其中切片的洋蔥, 收乾ㄌ炒蟹的湯汁, 真是人間美味, 一端上不到10分鐘就快見底ㄌ ,請服務生加湯, 一般火鍋店加湯的湯頭都是透明的高湯, 而我觀察這家店卻是濃濃的湯頭, 果然是有用心在做, 難怪生意這ㄇ好,

加ㄌ高湯的香蟹鍋, 真是棒, 收ㄌ香蟹美味的高湯+秘密的高湯, 我下次一定還要點這一道...

酸菜魚片鍋:
這湯濃而不膩, 有加枸己, 但湯頭卻沒有中藥味, 不禁讓平常不愛喝湯的我, 連喝好幾碗, 而其中的魚片, 應該有事先處理過, 不是一般火鍋店的鯛魚片, 

研究過後, 應該是含有魚漿的魚片, 滑嫩夠味, 又有口感..

水煮魚鍋:
這道火鍋我就不推薦ㄌ, 可能四川人比較喜歡吧, 裡面有花椒粒, 有濃濃的麻辣火鍋味, 但麻而不辣,
但是鍋上有一層浮油, 我覺ㄉ對我而言太油ㄌㄋ

小菜類---麻餅, 口水雞, 上海蔥油拌麵, 麻辣花生, 涼拌黃瓜, 川巴子辣麵, 蒜泥茄子, 
這幾道小菜有水準以上的表現, 又有特色, 對我而言也不辣..很棒 !!
比較對象: 天外天, 麻辣王, 飛天, 紅味兵, 李記, 太和殿, 寧記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推薦食物: 香辣蟹鍋, 鴛鴦鍋, 酸菜魚片鍋 麻餅, 口水雞, 上海蔥油拌麵, 麻辣花生, 涼拌黃瓜
地雷食物: 水煮魚鍋(太油ㄌ)
推薦指數:
改進方向: 位子太小,希望店內能夠再明亮點..
價格: 吃到飽395元+一成服務費, 飲料價格合理
服務: 不錯
乾淨度: 普通
停車: 附近大樓有收費停車場
地址:(復南店) 台北市復興南路 sogo 附近
特別叮嚀: 三天以前訂位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