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家人,常常吵著要吃拉麵,所以我也吃過好多家拉麵,

日本來台灣有名的,大部分我都吃過了
吃過火頭山、屯京、一風堂、梅光軒、麵屋武藏、樂山娘、三田製麵所、讚岐、丸龜製麵、
電視冠軍赤坂、花月嵐、玫瑰園別館、樂麵屋。
2016-10-01_04-45-13

豬頰肉叉燒味噌拉麵。火頭山。
豬肉:鮮嫩油花沒腥味。
麵條:是我愛的稍硬口感。
湯頭:大骨湯很濃郁,比樂麵屋鹹更濃,有了紅味噌,更有層次。

豬頰肉軟嫩帶有紅燒薄豬皮味道甚佳,
麵條是我愛的稍硬口感,
但是味噌湯頭對我而言偏鹹。

整體色香味俱全,是一碗好拉麵!
但是以目前這幾家拉麵店來說,
火頭山的平均價位稍高!

火頭山的價位稍貴,但會讓人不虛此行,冬天不用到北海道,
就可享用熱騰騰好吃的拉麵,用餐環境也讓人非常舒服,但C/P值低。
這家店是日本北海道直營店,我吃過sogo復興店、京站店,
吧檯是亮黑色的裝潢,感覺高級,
我喜歡它湯的濃郁度。

很濃郁但不會過鹹,
在日本吃拉麵都很鹹,
所以他們應該有為台灣人調整鹹度,
叉燒比其他幾家更好吃,很香不爛,軟硬適中,
另外,服務很好,吃到一半,服務生還會主動問你吃得如何。

炸物拼盤也不錯。


煎餃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拉麵 味噌拉麵 山頭火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