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格中都是親自消費後的主觀評論,每人味覺及體會皆不同,僅供參考。
我喜歡的店家,都不只一訪,
會不斷更新照片,並在店家名稱旁註明最近一次去的時間。

光合箱子
古亭店
日期:2022.12.20

這間對我來說,實在太健康養生了😆而且很多生菜的都不能吃😵‍💫
我還是很懷念NY BABEL的油ㄗㄗ火腿水波蛋😋

 

Sarabeth's

復興Sogo B1

日期:2018.7.3

久聞其名,但可能吃重口味吃太久了,覺得Sarabeths的班尼克蛋,味道清淡,而下層的麵包,也無嚼勁或如比司吉的酥香,荷蘭醬塑型美麗,但味道淡淡的,火腿鮮美且服務雖好,但整體而言,應該只會吃這一次吧!

 


N.Y BAGEL(板橋環球店)班尼克蛋真的很好吃!
此道堪稱N. Y Bagel的招牌。
嚐過該店的鮭魚、菠菜、干貝口味的班尼克蛋,
我還是獨鐘火腿口味。
它的豬火腿是帶皮的,Q軟炙烤,
鹹香恰到好處。

另外值得一提,煎烤帶皮的馬鈴薯塊,
保持水準之上的鬆軟又富口感。

同樣是N.Y BAGEL,
安和店的味道就略遜一點,
真奇怪?

20160813_111657

N.Y BAGEL也比貳樓的好吃,
班尼克蛋荷蘭醬很重要、蛋煮的時間也很重要,
煮的時間不對,蛋會太熟不好吃,蛋白會太澀!
吃過貳樓(台北火車站店)就是蛋白變澀了!
20160813_113943

配菜也很重要,我也很愛N.Y BAGEL班尼克蛋的香炒馬鈴薯,
不會太爛、略焦、軟硬度剛剛好!

最好吃的班尼克蛋N.Y Bagel  


伽利略 石牌捷運站。台北榮總醫院附近。

左上圖為伽利略,右下圖是NY Begals
伽利略份量非常大,但麵包不是我愛的比司吉,
是一般的烤麵包,班尼克蛋麵包要比司吉才好吃呀!
荷蘭醬味道也非我愛的經典荷蘭醬,好像有加其他的調味料,
所以整體搭配起來,我吃不習慣,但環境非常舒服,安靜不吵雜,
像NY Begals,因生意好,就非常吵。
榮總旁

 1885 Burger

味道與貳樓類似,水波蛋下的麵包和荷蘭醬的味道比較清淡,我比較喜歡N.Y,價格也不便宜。


喜拉朵

宜蘭礁溪喜拉朵早午餐。
便宜的火腿班尼克蛋,四人共吃380元,
等於在台北吃一人份的班尼克蛋,
以此價位來說,真的很划算。

20160609_062916


貳樓

N.Y BAGEL也比貳樓的好吃,
班尼克蛋荷蘭醬很重要、蛋煮的時間也很重要,
煮的時間不對,蛋會太熟不好吃,蛋白會太澀!
吃過貳樓(台北火車站店)就是蛋白變澀了!

Outback 焦馬鈴薯,洋蔥花圈


Country Mother  花蓮


灑滿滿滿的荷蘭醬,但味道我不愛,
在加上紅椒粉,味道酸酸怪怪的,
雖然自製麵包很健康,
但也不是搭配比司吉,
所以也不喜歡,
另外馬鈴薯塊沒有我愛的焦香味,只有煮過的鹹味,
但能在灑滿陽光的落地窗前享受早午餐,
是台北難有的享受!
WP_20151220_10_08_00_Rich.jpg

 

另外,也吃過丹堤和麥當勞的班尼克蛋,
雖然便宜,但美味真的比不上N.Y Bagel。

丹堤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西西莉亞 的頭像
    西西莉亞

    Cecilia 西西莉亞

    西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