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ㄌ很多網友的介紹,非常推薦蘇杭這一家,而我又很愛上海菜,告訴老公選日不如撞日囉!

但有點失望,因為不論價位量品質均不如就在我家附近ㄉ上海小館.......

以下是我的觀感囉!

 

為ㄌ要配合家人的口味所以點ㄌ以下幾道菜,但有些我並不想點,因為吃上海菜就是要點醃篤鮮等等的菜色,所以今天吃的菜色我覺ㄉ並不道地……

 

我最愛東坡肉:

這是我的必點菜色,不油不膩,軟嫩適中,而且不論瘦肉或五花肉燉ㄉ不會太爛也不會太硬,甜甜鹹鹹ㄉ,再以括包皮包上,真是好吃...很棒...唯一美中不足ㄉ就是比上海小館貴60元而且量少ㄌ快一半….

 

*比較結果]蘇杭>上海小館(乳腐肉)>秀蘭小館>紅豆食府>上海極品軒

 

生菜蝦鬆:

這ㄍ不是道地上海菜,但家人愛吃,所以就點ㄌ,但真的不好吃, 我媽做的都比 它好吃…

好吃的程度可以參考我的昱帝嶺(基隆)那篇報導

 

*比較結果]昱帝嶺(基隆)>紅豆食府>蘇杭

 

絲瓜小籠湯包:

這是網友強力推薦,但品嚐結果,平淡無味,湯汁被絲瓜收乾, 但絲瓜味道非常清淡,且湯包外皮有點硬,感覺不像是現點現做, 我覺得很失望……..

 

蔥油餅:

一直是我的最愛,而蘇杭的蔥油餅真是特別,外皮煎的脆脆ㄉ,裡面的麵皮軟軟香香的,很好吃..

 

清炒豆苗:

不錯!這道菜基本上若要炒的難吃是很難ㄉ吧…

 

無錫排骨:上海小館>蘇杭>紅豆食府>上海極品軒

 

比較對象: 上海小館、上海極品軒、秀蘭小館、紅豆食府(sogo忠孝店)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推薦食物: 東坡肉

推薦指數:

改進方向: 還要再去第2次研究一下...

價格: 比上海小館每道菜量少1/3, 且每道菜平均貴50元以上

服務:

乾淨度:

停車: 附近有停車格, 但難停到

地址: 北市中山南路 ; 濟南路口

備註: 一定要預約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