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.12.15~2023.12.16


Axor Feria Hotel Madrid
地址:C/ de Campezo, 4, San Blas-Canillejas, 28022 Madrid


這間設計風格我很喜歡,白色、紅色裝飾整間飯店,整潔、明亮,
因為我是冬天12月接近聖誕節入住,室溫對我而言剛剛好,
飯店內有聖誕節的裝飾,
另外也看到土耳其航空的機組人員也入住此處,感覺安心不少,因為我對飯店房間非常敏感的人。
距離百貨商場、超市、機場、肯德基都不遠。

西班牙Spain|空姐空少~馬德里飯店 Axor Feria

 

 

門卡
蠻有設計感的,只是我拍糊了。

 

西班牙Spain|空姐空少~馬德里飯店 Axor Feria

 

房間
室內空間不大,但一應俱全,反正出國待在飯店也只有晚上睡覺時間,
早上玩樂走路非常累了,晚上沐浴後一躺下睡得好就夠了。

 

早餐
早上用餐是在0樓,很特別的經驗,在台灣看不到0樓層的,
早上是自助餐形式,很多我愛的生火腿,夾了一堆生火腿在酥脆的小軟法麵包,好滿足!
甜點:我原本就很愛吃沒有鮮奶油的蛋糕,這裡蘋果派、胡蘿蔔蛋糕也好好吃,不會太甜。
水果也很甜,很像台灣水果的甜度。

 

西班牙Spain|空姐空少~馬德里飯店 Axor Feria

 

西班牙Spain|空姐空少~馬德里飯店 Axor Feria

 

 

西班牙Spain|空姐空少~馬德里飯店 Axor Feria

 

西班牙Spain|空姐空少~馬德里飯店 Axor Feria

 

西班牙Spain|空姐空少~馬德里飯店 Axor Feria

 

西班牙Spain|空姐空少~馬德里飯店 Axor Feria

 

西班牙Spain|空姐空少~馬德里飯店 Axor Feria

 

西班牙Spain|空姐空少~馬德里飯店 Axor Feria

 

西班牙Spain|空姐空少~馬德里飯店 Axor Feria

 

西班牙Spain|空姐空少~馬德里飯店 Axor Feria

 

西班牙Spain|空姐空少~馬德里飯店 Axor Feria

 

西班牙Spain|空姐空少~馬德里飯店 Axor Feria

 

西班牙Spain|空姐空少~馬德里飯店 Axor Feria

 

西班牙Spain|空姐空少~馬德里飯店 Axor Feria

 

西班牙Spain|空姐空少~馬德里飯店 Axor Feria

 

 

 

西班牙Spain|空姐空少~馬德里飯店 Axor Feria

 

西班牙Spain|空姐空少~馬德里飯店 Axor Feria

 

 

西班牙Spain|空姐空少~馬德里飯店 Axor Feria

 

 

西班牙Spain|空姐空少~馬德里飯店 Axor Feria

 

西班牙Spain|空姐空少~馬德里飯店 Axor Feria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西西莉亞 的頭像
    西西莉亞

    Cecilia 西西莉亞

    西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