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醬麵,又香又濃,不愛吃麵,但卻很愛麻醬麵,做的好吃不多,麻醬太多,整碗會很油膩苦味重,麻醬不夠,則無麻醬濃香,乾脆吃乾麵,所以麻醬、調味比例很重要。
 
 
萬國酸菜麵。西門町漢口街巷內。
麻醬麵價格:55元/小碗。
日期:2018.3.12
 
自製酸菜,是招牌特色,想要多些,需要另外加價,沒有漂白,湯裡加入酸菜,非常夠味滿足。
煮麵功力一流,吃了幾年麵的口感都一樣,酸菜餛飩一絕。
麵條厚度、麻醬味兒、酸菜,一切完美恰到好處。

今天中午吃的酸菜麵,是因為幾年前電視食尚玩家有介紹,
為何說它是早午餐?因為他們早上六點就開始營業了!
我每1~2週就會吃一次,他的酸菜沒有漂白過(要多加酸菜,還要另外加錢)
我很喜歡吃他們的麵條,不會煮太爛也不會太生,我很怕吃到很爛湖的麵條(我很挑)
這家店很厲害,我每次吃麵條,煮的時間都恰到好處(品質有控制)
不過現場吃都會等個至少十分鐘吧

荷包蛋也很厲害!每次都煎的一樣的太陽蛋,
原本我不太喜歡餛飩,因為有豬肉腥味,但這家的餛飩很特別,加了香濃的酸菜,很好吃!

 
 
老建中麵
價格:40元/小碗。
日期:2018.3.21
 
路過,附近小吃也只有這一家,麻醬細麵,普普通通的家常味,但生意還不錯。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