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多利亞酒店N°168 PRIME 牛排館

捷運劍南站3號出口。

日期:2017.11.4


我喜歡這家牛排館的氣氛,自然而不做作,服務讓我覺得剛剛好,開放式的廚房卻沒有不舒服的氣味,碳烤頂級肋眼牛排表面焦香內熟度恰如其分,加上其他配菜,CP值比茹絲葵優,這是值得再訪的餐廳。

頂級肋眼五分熟,使用我喜歡的Staub史大伯鑄鐵鍋,蒜頭烤的剛好,軟香不嗆味。

招待的前菜,炸物及沾醬好吃。



餐前麵包,軟度剛好。


蘆筍濃湯


前菜。煎干貝,好吃。


前菜。蟹肉餅


前菜。伊比利火腿,火腿好吃,但蕃茄有點多。


主菜,好吃。蔬菜包括花椰、杏鮑菇、馬鈴薯、蕃茄也是以鑄鐵小鍋上菜,服務生會幫忙分食。


主角


沾醬及三種鹽,右至左,法國鹽之花、夏威夷竹鹽、喜馬拉雅玫瑰鹽。

我最喜歡鹽之花,有層次卻不會太鹹。


千層甜甜圈。卡士達醬與千層麵包、冰淇淋很搭,但吃到這裏已經太飽。


抹茶紅豆甜點。好吃不會太甜。


餐廳送上很棒的生日禮物,但已經完全吃不下了。

檸檬冰淇淋、栗子布朗尼。


我的座位剛好可以拍到很棒的餐廳空間,右前方是各式牛排玻璃櫃,左前方是開放式廚房。

餐廳佈置已經開始有耶誕節氣氛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