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向很懶的我,今年也必須向年紀求饒,毛細孔變粗大,粉刺超多,上網爬文後,週年慶選擇一些面膜來保養。

產品:Kiehl's契爾氏。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。
價格:1200元,使用百貨公司聯名卡打9折。
日期:2017.10.9。

我臉皮膚是混合性,T字易油,兩頰偏乾,使用這款毛細孔面膜後,隔天毛細孔比不敷面膜還大,臉頰泛紅,原以為敷的時間約15分鐘太久,但隔三天,第二次敷,縮減為10分鐘後,隔天還是毛細孔變大,臉頰紅的很誇張,所以我想這款應該不適合我的膚質,下次試試另一款面膜。
我還一次買了2罐,就為了明星滿額禮組合,唉~真是失策。

過了幾天,與櫃姐討論後,試試只塗T字部位,隔天鼻頭還是脫皮,所以此款面膜對我而言真的較乾。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