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格中都是親自消費後的主觀評論,每人味覺及體會皆不同,僅供參考。
我喜歡的店家,都不只一訪,
會不斷更新照片,並在店家名稱旁註明最近一次去的時間。
 

 
好味。台北車站捷運站。
吃過三寶飯、臘味飯、鴨腿飯,最愛燒肉和鴨腿,有汁又不會乾柴。
這家港式燒臘,
每到用餐時間,總是大排長龍,
但是是公司附近CP值最高的便當店。
 
好味港式燒臘。臘味飯、鴨腿飯、三寶飯。台北車站捷運站 【西西
 
價格:105元/任意三寶飯便當。
包含烤鴨、油雞、叉燒。可換一種肉。
日期:2018.3.23
 
我不愛這家的油雞,吃起來應該是肉雞,所以都會換成燒肉,
他們的燒肉好吃,新鮮、不會太鹹、燒肉皮不會黏牙。
油蔥,蘿蔔乾也不錯!
我怕太鹹,通常不另加醬汁。
 
 好味港式燒臘。臘味飯、鴨腿飯、三寶飯。台北車站捷運站 【西西
 
 
好味港式燒臘。臘味飯、鴨腿飯、三寶飯。台北車站捷運站 【西西
 
 
 
 
臘味飯。
價格:99元。
首推:肝腸。
肝腸是我愛的口味,無腥味好吃!
臘腸普普,而臘肉我則覺得太肥,
肥肉太多太油膩。
另外我一像不喜歡他們的配菜,真的油到不行,
不過來吃燒腊就是想要大口吃很多很多的肉😋😋,管它配菜好不好吃XD,
油蔥很棒,香而不過於油膩,
一定要加喔!
 
好味港式燒臘。臘味飯、鴨腿飯、三寶飯。台北車站捷運站 【西西
 
每日限量的鴨腿飯,一隻烤鴨只有二隻鴨腿。
日期:2021.5.4
價格:130元
 
鴨皮juicy肉香軟嫩,完全沒有乾柴這回事,加上港式必有的油蔥,真的好好吃。
但他們的配菜一向過鹹、又不會熱,所以沒有很愛。
只愛好味的主菜!
 
好味港式燒臘。臘味飯、鴨腿飯、三寶飯。台北車站捷運站 【西西
 
圖片
 
盒裝外貌
好味港式燒臘。臘味飯、鴨腿飯、三寶飯。台北車站捷運站 【西西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