坊間很多賣烤肉的蓋飯,味道其實都不差,
但要挑出可以讓自己常光顧又C/P值高的店,
還是不多,開始尋找中..... 。

 

燒肉丼(丼念膽)

 

連鎖必吃燒肉飯、烤肉飯|開丼@Cecilia 西西莉亞

 

價格:350元。(肉加量)(日期:2023.)

今天想吃很多肉,中和環球美食廣場這家開丼,點了增量牛肉燒肉蓋飯,
烤牛肉真的多到滿出來,烤得很香也很好吃,應該是美食廣場中我最喜歡的一家店,
明太子薯餅是生日壽星加贈的。

連鎖必吃燒肉飯、烤肉飯|開丼@Cecilia 西西莉亞

 

經典燒肉丼。開丼。北車店。
豬肉丼、溫泉蛋、海苔絲、鰹魚酥、生菜、
味噌湯、紅豆麥片甜湯、麥茶。
 
價格:200元。(可加飯)(日期:2016年)
首推:一種肉2種吃法,生菜包烤肉,或燒肉飯。
醬汁是我喜歡、微甜的醬汁,
豬肉為豬三層肉,肥肉稍多,這我比較不喜歡,
味噌湯也不是我愛的味道,
不過,以生菜包著烤過的五花肉,好吃!
另我喜歡將溫泉蛋弄碎,
交叉混著海苔絲、鰹魚酥、烤五花肉,真香又美味,
整家店感覺氛圍我喜歡,獨自一人來此吃飯也很自在,
看到很多獨自一人來用餐的都會男女,
下次來試試牛肉口味!



連鎖必吃燒肉飯、烤肉飯|開丼@Cecilia 西西莉亞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西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