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格中都是親自消費後的主觀評論,每人味覺及體會皆不同,僅供參考。
我喜歡的店家,都不只一訪,
會不斷更新照片,並在店家名稱旁註明最近一次去的時間。

 

墾丁五星級飯店

每年都一定會去墾丁一趟放空之旅,所以也住了不少飯店和民宿,
夏都,凱撒,悠活,福華,夏堤邑,天鵝湖.......等等,但最後還是往往選擇夏都,
無法抵擋夏都沙灘的魔力!

夏都飯店的美麗沙灘。

_MG_7106.jpg

每年前往墾丁,都在想,是要住夏都飯店,還是凱撒飯店?

沙灘:夏都有美麗的大片沙灘,凱撒雖有沙灘,但要經過崎嶇的小路,不然就是要橫跨危險的快車馬路。
晚餐:二家都有我愛吃的碳烤BBQ,夏都用餐可聽到海浪拍打聲,凱撒馬路邊有南洋 fu。
          食物還是夏都好吃!夏都有碳烤的羊小排,讓不敢吃羊肉的我魂牽夢縈,沒腥味,超軟嫩!
早餐:自助式早餐的凱撒比夏都有質感,但夏都坐在靠窗望著海邊享用早餐,真是一大享受!凱撒餐廳沒有靠海!
泳池:夏都有無邊際泳池,很棒,凱撒泳池很小,感覺像下水餃。
活動:夏都有我愛的風帆,獨木舟,DIY;凱撒有我愛的瑜伽課程。
下午茶:夏都會送會員下午茶優惠,不論選擇普羅,波西塔諾,還是馬貝雅,都有望海的景可欣賞,舒服的冷氣及沙發,整個放空!
              凱撒也不錯,可以望著綠色的草坪及椰子樹!而且凱撒的甜點師傅真厲害,甜點好吃!
房間:凱撒房間比較有質感,我愛凱撒的大浴缸和造型,泡澡真舒服!凱撒也有VILLA的房型,有露天浴池!
           夏都的普羅房,馬貝雅房間坪數較小,波西塔諾房型較大間,但面海房型,無人能敵,賴在床上,起床就可以看到海!

下次來試試這二家的SPA,看誰厲害囉!

夏都沙灘一隅。

_MG_7107.jpg

自海邊往飯店房間方向拍攝。

_MG_7105.jpg
夏都好玩的風帆。

_MG_7098.jpg

賴在沙灘上看海放空的躺椅。

_MG_7097.jpg

凱撒飯店(整理照片中)
 

arrow
arrow

    西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