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港海產樓/基隆市信二路
日期:2019.11.17
價格:7000元/10菜+甜點

看了google找到這家聚餐餐廳,大夥吃的非常滿意,又很超值,雖然今天沒開車,從基隆火車站散步到這家餐廳走了快20分鐘,但大夥都忘了走路走的很辛苦,哈哈。




生魚片
原本我看到這魚頭,真的沒想要吃,但J伯吃了第一口滿是陶醉,我也陷下去,這生魚片鮮度太高了吧,沒腥味就算了,還有Q韌和魚香。


佛跳牆
這湯好喝到每人喝三碗,一下就淨空。


扇貝湯蘿蔔糕(自己亂取)
這道菜非常特別,沒吃過,大夥討論好久,每一小碗都有一個大扇貝,非常新鮮,扇貝鮮汁滲入其下的蘿蔔糕,真好吃。


炸明蝦
蝦子鮮度沒話說,炸粉皮也鮮脆不油,沾醬清爽。


烏參蹄筋
燉烏參味道不錯,清爽有味,但我有吃過熬煮更夠味的,反而其中整塊蹄筋好Q軟讓我非常訝異,同桌從事餐飲的朋友說,這在台北著名餐廳,蹄筋大小只有這裡的一半,猛吃的忘了拍個特寫,下圖中間偏左就是了。


河粉包海鮮羹
這道菜是今天評價最高,本想拍個橫切面,但大夥兒餓到等不及,外皮軟嫩河粉,內餡是魚漿做成的塊狀花枝和蝦仁,好吃的不得了。


紅蟳油飯
這道上菜時,已經非常飽,不太吃的下,但炸螃蟹每隻都有蛋,油飯吃了不會脹氣,飯上的油蔥酥好吃到我吃了二碗油飯,真是罪惡呀,還好剛來已經走了一萬步😉



蕈菇蝦丸清湯
這湯上菜時,沒人動它,因為前幾道菜吃飽到不行,但吃完最後一道菜後,大家又把這湯喝到只剩1/4,真的很清爽又解膩,最重要的是沒·有·吃·到·味·精。



清蒸魚
這鱸魚鮮度沒話說,魚肉軟嫩,非常新鮮,肚子很撐了還是吃到不要不要的。


紅豆奶酪
因我不愛奶酪,倒是同桌小朋友很愛,吃撐了還是連吃二盒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