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部落格中都是親自消費後的主觀評論,每人味覺及體會皆不同,僅供參考。
我喜歡的店家,都不只一訪,
會不斷更新照片,並在店家名稱旁註明最近一次去的時間。

 

從小到大,就非常愛泡溫泉,
台灣的溫泉除了野溪溫泉,大大小小應該都泡過了,
因不愛穿泳衣泡湯,感覺皮膚沒有完整感受泉質,
所以大部分都是以享受湯屋為主!
會到同個地方,感受不同店家的溫泉,也感受泉質的差異,
先來介紹金山的溫泉。
20160916_220647

金山的溫泉,前後幾年泡過好幾家,大部分都是湯屋為主。
1. 香草花源:
2016年9月經過時,好像不見了,這家剛開幕時標榜半露天及香草溫泉,陸續泡過好幾次湯屋,喜歡它早期就有半露天的溫泉池,有躺椅,很享受,有全家好幾年的回憶,但泉質感覺沒有很濃厚,後來漸漸的設備老舊就沒泡了。
2. 喜凱亞:
現已易主,名稱改為沐舍,2006年有帶長輩住宿過,長輩很喜歡,泉質很好,洗完真的全身滑溜,但湯屋沒有景觀可欣賞,湯屋濕氣也較重。
3. 金山海灣會館:
當時是買團購券,房間蠻大的,在港口附近,好像是金山漁會經營,泉質感覺也沒有很濃,淡淡的,但泡的人絡繹不絕!
4. 天籟溫泉會館:
是購買套票(含泡湯+下午茶)進入,園區可遠眺美麗的山景,有各式各樣的溫泉池,有香草療效的..等等需穿泳衣,也有裸湯,可以一次滿足很多人的需求,但我本身不喜歡泡湯時有小小孩跑來跑去玩耍,因為很怕有小孩跌倒受傷,所以這裡的泡湯環境並非我的需求,泉質也是偏淡。
5. 八煙溫泉:
10年前剛開幕時,設備新穎,帶小孩的話,是可以很放心的泡湯,維持的很乾淨,泉質也偏淡。
6. 舊金山總督溫泉:
當初第一次來也是買團購券,泡湯+芒果冰下午茶,在買券前就一直想泡泡看這家,名聲響亮,是日皇曾經臨幸的溫泉,應該是很棒,泡完之後,真的泉質很棒,我選擇半露天有景觀的900元風情湯屋,家人是600元室內湯屋,雖然設備因硫磺泉造成斑駁,不夠新穎,但這家是我最喜歡的金山溫泉!晚上享受完湯屋,經過舊式長廊,感覺日式風情。

20160916_220656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西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